《碎碎唸》很精采的澎湖風格婚紗~EMMA與志宇 《碎碎念》CF卡經過一夜的除濕,隔天試驗讀檔似乎沒啥問題!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得再重買一張才行了,畢竟裡頭的電機板何時要壞誰也拿不準,幸好檔案還在,不過昨今天下午會阿珮出門溜搭測試CF卡時發現了一件更ㄘ 酒店兼職ㄨㄚˋ的事情!這事足以讓我們三個小女子在觀音亭前大叫,嚇死人了!希望阿珮沒被嚇壞了.....所以,各位客倌啊!下回千萬別再跟我搶付錢了,就讓我花錢消災吧!至於發生什麼事,放到最後?關鍵字行銷A說....先來看重點吧! 這次側拍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澎湖參與風格婚紗側拍了!以後要再來,可能就需要更多人時、地利的配合才行!不過,大家若仔細一點的話應該可以發現,只要有我和阿珮二人同時在現場 情趣用品就一定會有藍天白雲的出現,所以錢多多的新人下回也可以考慮多買一張機票讓太陽之女─FLORA同行呼叫太陽公公現身助陣喔!^^ 拍攝前一晚託DORIS的福提前和新人有短暫接觸,很健談的一對,老婆EMMA和我同年,志宇則和我老公?澎湖民宿P年,同樣是相戀10年步入紅毯!一切一切好像都有那麼一點點巧合,更好笑的是我和EMMA都曾去同一間有氧舞蹈教室上課,也同樣因為同班的阿桑太強,信心受挫而中途措學XD…..而志宇看似冷酷,但是其實也是騷包一族,有點搞笑呢!每回看見新人 商務中心拍風格婚紗都好想再拍一次,似乎可以認真考慮看看喔!反正白紗、頭紗等配件都在,不過我想機會.......渺茫! 這回在地澎湖人EMMA她們拍攝風格婚紗選擇的地點沒有特別私密,選擇的外拍地點也不多,可以說是非常隨性又不勤勞的新人,一樣是地標型景點如中屯風 土地買賣車、林務課林場、大果葉玄武岩、山水沙灘等,FLORA覺得是有點可惜啦!澎湖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啊!這個純粹是FLORA自己的想法,別理我.... 這次側拍多了一個小跟班,JOE的辣女友 - CHII*,本人比照片上還要漂亮、瘦,時而在一旁安靜側拍、時而貼心幫忙背包包,時而和JO 買屋E鬥嘴,真的很可愛喔!一直很喜歡CHII*拍的作品,女孩子對於感情的詮釋還是比較細膩的....真的很期待CHII*的側拍紀錄, 以下側拍紀錄.....相關紀錄: 《化妝》 Doris - 風格婚紗~Emma&志宇 《攝影》 C h i c h i - 秩宇 x Emma 婚紗拍攝花絮 《攝影》 J O E - 小宇 & Emma 風 西服格婚紗 延伸閱讀: 《碎碎唸》期待很棒的澎湖風格婚紗 ﹝插播﹞澎湖創意風格婚紗現正流行中嗎? ﹝插播﹞又一澎湖創意風格婚紗... 最後,ㄘㄨㄚˋ事在這裡,看圖片就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根據猜測這應該不是我自己弄得,因為我可沒心情對這麼昂貴的玩具開玩笑,我想應該是週五我將相機包放在置 ARMANI物箱裡,只帶了隨身DC出門,中午同事外出借車,於是交代一下千萬別擠壓就出門了,週五因為只想著處理CF卡也懶的清鏡頭了,所以週六下午和阿珮外出時,看著景視窗裡的雜訊正感到納悶,放下看了一下,當場我們三人大叫....不過,幸好只是外頭的濾鏡破了....看來小朋友又要出走了!所以,識相的朋友下回該FLORA請的就讓我出吧!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3lhl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