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空的雲像浮冰 這一天 我忘了是哪一天 天空的雲 好特別喔 這一天 剛好是老爺休假 所以 我們依舊出門溜搭 仰著頭 看著天空像浮冰的雲 真的 好特別。。。。。 苗栗的縣議會 苗栗的縣政府 這兩張 要送給老爺的 因為 苗栗縣政府已經有新的縣政大樓 或許這兩棟會拆除 老爺一直跟我說 妳不是愛拍照  辦公室出租愛古蹟 把它拍下來 不然到時拆了 妳又要靠夭說忘了它原來的樣子 是的 我常常這樣靠夭著呢 所以 這兩張當是交作業囉 我喜歡有稻田 有藍天 有白雲的圖片 美麗的天空 你有看見我按下快門嗎?? 雲兒一朵朵 妳們有瞧見我停下腳步嗎? 雲兒不?辦公室出租|懂海的潮汐 海看不見美麗的天空 而我 卻悄悄聽見了自己的聲音 擱置的膠筏船 如等待的心情 讓我們的相遇 學著懂得珍惜 抓住的幸福 緊緊不敢放開手 謝謝你 陪我走在人生的路上 謝謝你 給我放蕩不羈的人生 如果說 人生如這片網 你網住了甚麼 又漏掉了甚麼 如 花蓮民宿果說 你的出現 是我編織愛情網的開始 那麼 我將細細的編 牢牢的織  我要將我們的相遇與愛情 永遠綁在一起 如果說 漂泊的人生如沙 那麼 我們從何處來 又要何處去 風兒 將我吹到你面前 你的心裡 我祈求風兒莫再起風 讓我停靠在你的臂彎 生生世世 永永遠遠 化作一縷煙飄向天空 租房子 散在有你的城市 網住你最真的情感與夢想 一步步 在你的人生路程中 不會輕易缺席 膠筏靜靜仰望著天 卻嚮往大海 我們靠著肩迎著風 心裡暖暖的 風吹著你的衣領 吹亂了我的髮 我們哈哈大笑 說著快樂的言語 你總是說我像小孩子 故作天真 我搖著頭晃著腳 挽著你的手臂 靜靜的 看著遠方的大海與天空 永慶房屋 心裡 好溫暖 好平靜 好踏實 船角隨著風兒吹動的旗幟  一會兒飄 一會兒揚 你的心情 隨著我臉上的喜怒哀樂而浮動著 你的情緒 隨著我望著天空痛快大叫而起伏 天空 是這麼浩瀚 我們卻是這麼渺小 你有多少夢 沒有實現 你有多少過去 是我來不及參與 海與天 永遠都連不成一條線 海與天雖然成一色 但是最終?賣房子犖劦Y 還是天與地 結 解或不解 人生的結 親情的結 愛情的結 心情的結 永遠都會糾結一起的情感 一輩子 都解不開 一輩子都繫在一起 人生漫長的道路上 是否有人缺席在你內心最深處某個位子 你是否早為我預留了這個位子 只有我和你的肩靠肩的位子 我為你留下這個位子 在我心裡 一個可以看山看海 聽見愛情的位子 我獨自一個人守 澎湖民宿候這個位子 尋尋覓覓 來到你會出現的人生十字路口 謝謝你 選擇了我 謝謝你 盡力給我專屬的位子一個豪華舒適的沙發 如果 時間再倒轉 回到最初的路口 我還是會停下腳步 等你的出現 如果 有來世 請給我一個不滅的記號 讓我在來生的路上 不會迷失 前方的道路 彎曲遙遠未知 請記得有我陪你走過每一天 我會一直永遠和你不離不棄 無論颳風下雨 關鍵字排名無論陰晴圓缺 我都在你背後 在你的身旁 提醒著你向左向右或是停下 筆直的樹枝 延伸往這片美麗的天空裡 我們會攜手永遠相扶持在人生的命運裡 牽你的手 輕聲說謝謝你 給我這片天 有藍天 有白雲 有風兒輕輕吹的藍天 是我人生最美麗的 也是最慶幸的感動 遠方的加里山 似畫的景像  是你提醒著我 要我趕緊拍下來 浮冰的雲兒在黃昏 霎那間似火燃燒著 像是我?褐藻醣膠抪髒鰝熒R情閃著光芒卻不刺眼 徐徐緩緩慢慢褪下的彩霞依舊掛在天際 按下快門的心情就如同守候我們的愛情 只想將美麗的畫面如夢的心情化作永恆 黑夜的來臨 天空漸漸失去了色彩 殘留的一抹雲彩 依舊透露著橘光 希望 我的出現 能在你生命中留下一個最美的記號   倒影的彩霞 如夢如幻 守候的邊際 又虛又遠 幸福不在天際 不需寄託於浮冰的雲朵裡  而是 一直在我心裡 早已蔓延著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3lhl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