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考= =








關鍵字廣告



今天阿....
我去我要上的國中那...
去考入學考關鍵字行銷試...
考ㄌ國語&數學這2科.....
我見到ㄌ我ㄉ同學...
有昀.竹君.山豬.網路行銷蔡大胖.翁威.陳孟等等ㄉ同學,
聽說這次ㄉ7年級有20班呢!!
唉~
跟以前關鍵字排名同學ㄉ同班機率變小ㄌ= =
真希望能同班阿!
終於要考試ㄌ==
國語還好,酒店經紀
只是改錯字.寫注音較難而已....
但是....
數學....
爆簡單啦酒店工作>"<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簡單ㄉ耶~
簡單到爆!!
害我昨晚以為很難= 酒店打工=
白擔心ㄌ= =
還害我睡不著呢!!
就醬= =
過完ㄌ入學考試!
(感覺粉輕鬆酒店兼職= =)
(不知要說啥= =)
完=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吳哥窟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3lhl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